由妈妈创立的MyVillage向全国扩展

来源:
导读 MyVillage 宣布了一项新的,全国性的会员制,供任何设置或操作0至10岁年龄段的家庭学习小组的人使用。会员可以获得24 7全天候支持社区,安

MyVillage 宣布了一项新的,全国性的会员制,供任何设置或操作0至10岁年龄段的家庭学习小组的人使用。会员可以获得24/7全天候支持社区,安全认证以及按需访问教育专家的权限。

MyVillag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里卡·麦克基(Erica Mackey)说:“尽管95%的大脑发育发生在5岁之前,但家庭早期的幼儿教育者却感到被误解,报酬低,未被重视,并且被ig为保姆。”

根据一项全国民意测验,将近三分之一的公立学校教师说,使他们想早点辞职或退休。 由于大型中心关闭,估计有25万托儿工人失业。Mackey说,随着学校按混合时间表或关闭,混合年龄的“大流行豆荚”形式的新供应正在涌现,但从长远来看,要保持优质教育者的地位,就需要建立一个使他们感到受尊重和重视的新系统。

麦克基说:“普通的幼儿教育者在该领域只能持续五年。” “当一名教育工作者开始运作时,由于孤立,缺乏赚钱的潜力和缺乏支持,她准备离开。这就是MyVillage进来的一面,他们的支持和帮助他们取得成功。”

布列塔尼·舒尔茨(Brittany Schultz)是丹佛公立学校的一名29岁的前幼儿园老师。当去年三月的袭击时,她很快发现自己不喜欢远程教学,也不想回到课堂上,因为她冒着自己的健康去教30个以上的孩子。相反,舒尔茨选择通过MyVillage创建一个家庭式的学前班计划,在那里她可以安全地照顾自己的三个孩子以及以前的幼儿园学生的许多兄弟姐妹。

舒尔茨说:“与在公立学校任教的六年时间相比,我在MyVillage的三个月中获得了更多的支持和认可。” “我喜欢自由地教授自己想做的事情,以及一小部分孩子的安全,而且我的收入超出了我的预期。”

研究 由两党政策中心显示,适龄儿童的父母的38%将寻求育儿解决方案,如果学校不重启,39%宁愿一个正式的程序或供应商。

“像WW(体重监测员)一样,但是对于家庭学习吊舱,我们会遇到他们所在的成员并指导他们实现目标,无论是在大流行期间暂时教育附近的儿童,还是在加利福尼亚州成为有执照的家庭式早期教育者他们的状态。”

MyVillage成立于2017年,在科罗拉多州和蒙大纳州拥有数百名成员,他们在在线支持社区中运营家庭儿童保育计划。MyVillage成员资格包括进入“虚拟老师休息室”的机会,他们拥有启动家庭学习计划所需的一切,包括:账单,税收和保险资源,示例时间表,专业发展机会等。

MyVillage是儿童保育行业中第一家提供认证的公司,其中包括实施CDC准则的安全培训。培训由国家卫生专家Vin Gupta博士领导。

MyVillage会员的收入比托儿服务员平均每小时11.50美元(通常四个孩子大约为48,000美元,获得许可后每年最多78,000美元)高得多。Mackey说,自3月份以来,对MyVillage的需求每月都增加了一倍。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