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纽约发布

来源:
导读 正如预期的那样,Google将于10月9日举办其Pixel 3和Pixel 3XL手机发布会。该公司已为此活动发出了媒体邀请函,邀请函中包含 I <3 NY短

正如预期的那样,Google将于10月9日举办其Pixel 3和Pixel 3XL手机发布会。该公司已为此活动发出了媒体邀请函,邀请函中包含“ I <3 NY”短语动画gif。“由Google制造”活动将在纽约春季工作室举行,并将于IST下午8:30开始。

到上周末,几乎所有与即将面世的Pixel智能手机有关的规格都是通过泄漏和谣言公开的,甚至是从一批缺失的生产设备中获得的渲染图,几乎告诉了我们有关手机外部规格的所有信息。Google Pixel 3和Pixel 3 XL设计是通过跨平台泄漏和来自提供相同信息的多个来源的报告建立的。

谷歌Pixel的最新泄密事件是有人在Lyft骑行中意外将一个“预生产单位”丢下后出现的。两款智能手机Pixel 3和Pixel 3 XL不久前在台湾获得了美国国家通信委员会(NCC)认证。这两款手机的型号分别为G013A和G013C。

如果可以相信,尽管Pixel 3 XL的外形尺寸会稍大一些,但即将推出的第三代Pixel手机将具有类似的后面板设计。Pixel 3的前面板将具有18:9的宽高比,而Pixel 3 XL将具有更大的显示屏,并具有突出的缺口设计。

除了Pixel 3和Pixel 3 XL的概述功能外,它们的大多数规格目前也已公开。据称,谷歌Pixel 3将配备2,915mAh电池和5.5英寸显示屏,与Pixel 2相比具有更高的宽高比。很有可能,高通的Snapdragon 845 SoC将为这款智能手机提供动力,并与4GB RAM结合使用并运行现成的最新库存Android 9.0 Pie。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