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A20e作为对现行A20的小降级推出

来源:
导读 昨日,三星A系列迎来了其大家庭的新成员,而A20e只是原有Galaxy A20的一个小分支。好吧,Galaxy A20于上个月推出,配备了双摄像头,Infin

昨日,三星A系列迎来了其大家庭的新成员,而A20e只是原有Galaxy A20的一个小分支。好吧,Galaxy A20于上个月推出,配备了双摄像头,Infinity-V显示屏和符合预算价格的内饰。现在A20e在这里,让我们看看它与前者有何不同。

三星Galaxy A20和A20e规格

模型 三星Galaxy A20 三星Galaxy A20e

显示 6.4英寸720×1560 HD +像素,Infinity-V切口 5.8英寸LCD 720 x 1,560px,Infinity-V切口

处理器 1.6 GHz八核Exynos 7884 SoC 八核1.6GHz + 1,35GHz Exynos 7884 SoC

内存 3GB 3GB

内部存储器 32GB,专用卡插槽(最大可扩展到512GB) 32GB,专用卡插槽(最大可扩展到512GB)

软件 基于Android 9 Pie的一个UI 安卓

主相机 13MP(F1.9)+ 5MP(F2.2) 13MP(F1.9)+ 5MP(F2.2)

前置摄像头 8MP(F / 2.0) 8MP(F / 2.0)

指纹感应器 是的,后置 是的,后置

电池 4000mAh支持快速充电 支持3000mAh,15W快速充电

价钱 卢比 12,490 不适用

三星Galaxy A20e与Galaxy A20有何不同?

与A20一样,Galaxy A20e配备了Infinity-V显示屏,但LCD显示屏的尺寸缩小到5.8英寸。此外,电池容量也被调低至3000mAh,这应该通过减少显示来补偿。该设备支持15W快速充电技术。

三星Galaxy A20

三星Galaxy A20

其余规格与引擎盖下的1.6 GHz八核Exynos 7884 SoC相同。再加上3GB的RAM和32GB的内部存储,可扩展到512GB。Android 9.0将会在表面上运行。

相机部分也有相似之处。A20e具有13MP(F1.9)+ 5MP(F2.2)双重射击游戏。预先,我们在V型切口中有一个8MP(F / 2.0)自拍快照器。手机的主要卖点可能归功于相机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