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Redmi7S更名为中国Redmi

来源:
导读 小米Redmi Note 7S将于5月20日登陆印度,这一点得到了印度MD Manu Kumar Jain的确认。最近,小米还谈到了Snapdragon 730手机,甚至还

小米Redmi Note 7S将于5月20日登陆印度,这一点得到了印度MD Manu Kumar Jain的确认。最近,小米还谈到了Snapdragon 730手机,甚至还向OnePlus推荐了Flagship Killer 2的发布承诺,而这种过度的营销可能使您对即将推出的产品的期望飞速上涨。好吧,我们建议您采取更加平衡的方法前进。

一位受欢迎的微博博客建议不这样做。根据泄漏(现在已经被删除),Redmi Note 7S将成为更名的中文Note 7变体,该变体先前与48兆像素三星GM1传感器一起首次亮相。

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小米已经为即将推出的Redmi Note 7S确认了48MP传感器,并且这种说法得到了证实。此外,按照命名约定,7S不太可能位于SD675驱动的Note 7 Pro上方

泄漏的图像还显示了其他Redmi Note 7S关键规格,包括2.2Ghz Snapdragon 660芯片组和4000mAh电池。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