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版Whatsapp获得指纹锁定功能

来源:
导读 缓慢但可以肯定的是Whatsapp紧随其后的座右铭,因为它引发了一系列功能。一种令人梦vet以求的功能是,显然Beta测试人员可以使用指纹解锁功

缓慢但可以肯定的是Whatsapp紧随其后的座右铭,因为它引发了一系列功能。一种令人梦vet以求的功能是,显然Beta测试人员可以使用指纹解锁功能。

WABetaInfo在v2.19.221(Beta)上发现了此新功能,WABetaInfo是一个在线监视程序,以揭示新的和隐藏的Whatsapp更新而闻名。您的手机必须在Android Marshmallow及更高版本上运行。不用说,它应该具有指纹读取器才能利用此功能。

Whatsapp指纹解锁设置

您可以转到Whatsapp的“隐私设置”>“指纹解锁”来激活锁定并调整其选项。

Whatsapp指纹锁

启用该功能后,您将必须验证指纹才能解锁并使用该应用程序。如果打开显示“在通知中显示内容”的选项,您仍然可以从通知栏预览消息,回复和接听电话。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