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InfinityO显示屏的三星GalaxyM11正式上市

来源:
导读 不久前,三星宣布向市场推出其最后一款设备,而我们再次在阿联酋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另一款新手机Galaxy M11。这不是第一款带有打孔显示的M系

不久前,三星宣布向市场推出其最后一款设备,而我们再次在阿联酋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另一款新手机Galaxy M11。这不是第一款带有打孔显示的M系列手机(即Galaxy M40),但是Infinity-O屏幕的使用仍然使其与层次较高的Galaxy M31和Galaxy M21区别开来。

三星Galaxy M11功能

三星Galaxy M11具有6.4英寸的Infinity-O-Display,在前置摄像头的屏幕左上角有一个打孔。屏幕分辨率为720×1560像素,三星正在使用TFT LCD面板。该电话装有八核处理器,时钟速度为1.8 GHz。没有有关设备中使用的芯片组的详细信息。Galaxy M11将在最新的Android 10上运行。

Galaxy M11的后面板配备了三摄像头。用于白天和黑夜拍摄的13MP主摄像头,可实现115°宽视角的5MP超宽相机和用于背景模糊拍摄的2MP深度相机。后置摄像头可以数字变焦至8倍,并具有高达1080p @ 30fps的视频录制。背面板上提供了指纹传感器。前置摄像头为自拍照片提供8MP分辨率。

对于硬件,三星Galaxy M11宣称3GB / 4GB RAM,并具有32GB / 64GB的内置存储空间,最高支持512GB外部存储空间。该电池具有大容量5000mAh的动力,可通过USB C型端口接受15W快速充电。Galaxy M11有望保留3.5mm耳机插孔。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