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启用Amazon Alexa的Echo设备上使用Spotify

来源:
导读 Alexa!玩Spotify。是的,您现在可以要求Alexa通过回声设备上的Spotify播放您喜欢的音乐,喜欢的播放列表或喜欢的播客。这种Spotify-Alexa集

Alexa!玩Spotify。是的,您现在可以要求Alexa通过回声设备上的Spotify播放您喜欢的音乐,喜欢的播放列表或喜欢的播客。这种Spotify-Alexa集成将适用于印度的高级和免费用户。

这家瑞典公司声称,客户将能够用英语,北印度语或印度式传唤Alexa来收听Spotify。而且,用户将能够根据其服务计划要求Alexa按艺术家,专辑,曲目,流派甚至个性化播放列表播放音乐。

如何在Amazon Echo设备上获取Spotify

在您的手机上打开Alexa应用程序,然后登录到链接的Amazon帐户。

现在转到设置菜单。

查找“音乐”部分。

现在,通过点击加号按钮来“链接新服务”。

它将打开一个包含可用音乐技能列表的新菜单。只需点击Spotify。

它将通过填写Spotify用户名和密码来打开网页进行授权。

登录过程完成后,您需要从“音乐”菜单中将Spotify设置为“默认音乐服务”。

现在,您已成功将Spotify帐户与Amazon Alexa帐户关联,您需要做的就是让Alexa玩Spotify。您可以使用语音命令请求Alexa播放音乐,例如“ Alexa,在Spotify上播放Badshah歌曲”,“ Alexa,在Spotify上播放冥想音乐”等等。

这是一堆语音命令,用户可用来控制Amazon Echo设备上的Spotify流。这些包括:

播放清单

“ Alexa,在Spotify上播放我的Daily Mix 1”

“ Alexa,在Spotify上播放宝莱坞声学”

“ Alexa,在Spotify上播放Chai&Classics”

“ Alexa,从Spotify播放我的播放列表”

电影

“ Alexa,在Spotify上播放Street Dancer 3D歌曲”

“ Alexa,在Spotify上播放Kabir Singh歌曲”

歌曲

“ Alexa,在Spotify上扮演玛琅”

“ Alexa,在Spotify上扮演舞猴”

艺人

“ Alexa,在Spotify上播放Badshah歌曲”

艺术家电台

“ Alexa,在Spotify上播放AR Rahman电台”

体裁

“ Alexa,在Spotify上播放令人放松的曲目”

音乐警报

“ Alexa,为Spotify上的冥想音乐设置了早上6点的闹钟”

Spotify Connect

“ Alexa,Spotify连接厨房回声”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