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首席执行官透露了OnePlusTV2020的设计细节

来源:
导读 OnePlus将于7月2日在印度推出其预算范围电视。继零星的揭幕之后,首席执行官Pete Lau在发布之前透露了更多有趣的细节。 OnePlus于去年推出

OnePlus将于7月2日在印度推出其预算范围电视。继零星的揭幕之后,首席执行官Pete Lau在发布之前透露了更多有趣的细节。

OnePlus于去年推出了高级OnePlus TV Q1和Q1 Pro,从而在电视领域首次亮相。今年,该公司将涉足可负担领域,这在印度等市场尤为重要。

在接受Android Central采访时,Pete Lau谈到了OnePlus工作的关键因素:设计和用户体验。已经确认新的OnePlus电视的价格将低于20,000卢比。电视将采用超薄设计,厚度为6.9毫米,小于OnePlus 8。

对于新的OnePlus TV,我们拆下了边框,为您提供了更加身临其境的显示效果。以更实惠的价格提供更多的电视。#SmarterTV pic.twitter.com/DR28QOw6qp

-彼得·刘(@PeteLau)2020年6月22日

即将面世的价格实惠的OnePlus电视将在所有侧面提供超薄边框,以提供身临其境的观看体验。显示屏将达到95%的屏占比,而Cinematic显示屏将覆盖93%的DCI-P3色域。为了提高图片质量,该公司正在使用其Gamm引擎。

“尽管我们正在扩展到价格实惠的高端细分市场,但我们对设计的重视始终如一。在我们的无边框设计中,屏幕与机身的比例为95%,这是显而易见的,这在高端电视中很常见,但在高端经济型产品中却是突出的功能。”

但是,OnePlus仍未透露他们下个月将要推出的电视尺寸。但是从价格和规格来看,我们可以安全地假设即将推出的OnePlus电视可以采用32英寸和43英寸尺寸。OnePlus已经开始在亚马逊印度为其2020年电视进行预订。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