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 10系列智能手机将首次带来5G连接

来源:
导读 几个月前,小米推出了Redmi Note 9系列。从那时起,我们知道这些将不是今年推出的唯一Redmi Note手机。自2018年以来,该公司倾向于每年

几个月前,小米推出了Redmi Note 9系列。从那时起,我们知道这些将不是今年推出的唯一Redmi Note手机。自2018年以来,该公司倾向于每年发布两个Redmi Note系列。在2018年,我们拥有Redmi Note 5 Pro和Note 6 Pro,去年有Redmi Note 7和Note 8系列。今年,我们预计Redmi Note 9系列将被Redmi Note 10系列所取代。更重要的是,Note 10系列将首次带来5G连接。但是,该公司还在准备Redmi Note 10 4G变体,并通过了MIIT认证,并通过了MIT认证和M2010J19SC认证。

今天,携带该型号的上述设备通过MIIT数据库传递。根据推测,该设备实际上是仅限LTE的Redmi Note 10变体。我们不确定该公司的Redmi Note 10 5G手机计划是什么,但是,Note 10 4G可能会运用于更多没有5G的国家。MIIT数据库揭示了有关手机的一些有趣的细节,包括频率范围,发射功率等。

几天前,Redmi Note 10 5G通过了工信部。根据早期的报道,具有第五代网络支持的新型号将由最近发布的Snapdragon 750G芯片组提供。此外,它将配备8GB的RAM和Android10。我们认为,发布时间不会太长,因为它仍与Android 10一起发布。除了Note 10,该公司还准备推出Pro版本。由于Note 5 Pro日版和第十代产品不会排除它,因此这种变体很常见。顶级产品将配备高刷新率显示器,大容量存储设备和改进的相机。我们希望看到Redmi在Note 10系列中引入90Hz甚至120Hz的显示屏。毕竟,Note 9具有60Hz的显示。

REDMI NOTE 10功能(基于泄漏)

根据先前曝光的消息,在其他方面,新的Redmi Note 10系列将使用带有打孔设计的6.67英寸LCD全屏。另外,其分辨率将为2400×1080像素。屏幕将具有120Hz的屏幕刷新率和240Hz的触摸采样率。因此,Redmi Note 10不会落后于Redmi K30,Redmi K30 5G,Redmi K30i和Redmi K30 5G Ultra。如您所知,所有上述模型都被认为可以运动高刷新率的智能手机。此外,我们还了解到Redmi Note 10将采用八核处理器。它将配备高达8GB的RAM并在Android 10系统上运行。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