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17 Pro由Snapdragon 662 SoC和联发科技Helio P95提供支持

来源:
导读 通常可靠的泄密者Ishan Agarwal在推特上分享了即将推出的Oppo F17和Oppo F17 Pro智能手机的关键规格。泄漏声称Oppo F17将由Snapdragon

通常可靠的泄密者Ishan Agarwal在推特上分享了即将推出的Oppo F17和Oppo F17 Pro智能手机的关键规格。泄漏声称Oppo F17将由Snapdragon 662 SoC供电,而Oppo F17 Pro将撼动联发科Helio P95芯片组。该品牌尚未确认该信息。

Oppo公开证实了这些手机将很快在印度推出。最新的预告片显示,即将推出的手机侧面将为7.48mm超薄。实际上,Oppo宣称F17系列设备是“ 2020年最时尚的手机”。

Moto G9将Snapdragon 662 SoC带到印度–价格和规格

Oppo还透露了有关Oppo F17 Pro相机的一些细节。它最多可容纳六个摄像机-后面四个,前面两个。由AI驱动的四镜头设置由48MP广角镜头领导,而正面则结合了16MP + 2MP深度传感器。Oppo可能会在其相机中带来一些AI驱动的创新。

Realme 7,Realme 7 Pro,由Madhav Sheth取笑;可能很快在印度推出

根据Ishan Agarwal的说法,Oppo F17和Oppo F17 Pro将包括4000mAh电池,支持30W VOOC快速充电。他声称F17系列的价格将低于卢比。25,000 这些手机有望在下个月在印度推出。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