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7 aka华硕7z规格泄漏

来源:
导读 在线规格泄漏的最新受害者是即将推出的手机Asus Zenfone 7,它可能会在印​​度以Asus 7z的身份首次亮相。没错,华硕Zenfone 7关键规格

在线规格泄漏的最新受害者是即将推出的手机Asus Zenfone 7,它可能会在印​​度以Asus 7z的身份首次亮相。没错,华硕Zenfone 7关键规格已在8月26日发布7系列之前出现在网上。华硕有望在下周宣布Zenfone 7 Pro和Zenfone 7。

日本科技网站Reameizu声称在最近发布的Asus ROG Phone 3内核源代码中发现了Zenfone 7的关键规格。华硕上个月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ROG Phone 3(评测)。

根据该网站,Zenfone 7都将配备6.4英寸BOE制造的LCD屏幕,并具有Full HD +(2340 x 1080像素)分辨率和60Hz刷新率。如果是这样,华硕将成为2020年为其旗舰产品提供60Hz屏幕的罕见品牌之一。话虽如此,华硕很有可能通过Pro / Ultra / Plus模式(无论哪种型号)提供更高的刷新率屏幕它决定使用的绰号)。

华硕Zenfone 7(又名华硕7z)规格基于泄漏

在挖掘内核源代码时,他们发现ZS670KS(Zenfone 7的代号)使用标准S865芯片,该芯片与以前的各种传言相符。华硕7z内核在Qualcomm Snapdragon 865芯片组中具有Fast Connect 6800的标记,而更高级别的Snapdragon 865 Plus芯片组具有Fast Connect 6900技术。华硕Zenfone 7 Pro可能会随附SD865 +So。

华硕6Z(审查其去年推出)想出了一个液晶显示屏。泄漏证实华硕今年没有计划对其进行更改。这也意味着Zenfone 7中没有显示屏中的指纹传感器。回到从内核源代码中获取的信息,Zenfone 7可能包括在Honor X10上用作侧面指纹传感器的Goodix gf3626传感器。 。华硕还将在Zenfone 7上支持microSD卡进行媒体扩展。

如果您想知道翻转相机发生了什么,有传言称华硕将继续采用相同的设计。有传言称Zenfone 7包括安装在电动翻转模块上的三重摄像头设置。它可能包括64MP Sony IMX686作为主要传感器,再加上12MP超广角相机和3D ToF传感器。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