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确认了MI 10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

来源:
导读 在秘密保密之后,下一个小米旗舰店的发布日期已经确定。今天,这家中国公司本身确认了何时会展示Mi 10和Mi 10 Pro,它们的最大代表是在

在秘密保密之后,下一个小米旗舰店的发布日期已经确定。今天,这家中国公司本身确认了何时会展示Mi 10和Mi 10 Pro,它们的最大代表是在高端领域。

该公司通过Twitter宣布了Mi 10的发布日期,Mi 10的发布会将于2月13日在中国举行。应当指出,由于的爆发,这将是在线发行,而不是物理发行。

随后,该制造商的新手机将于2月23日在世界范围内展出,这恰好是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开始的前一天,该盛事将于今年2月24日至27日举行。

新的Mi 10和Mi 10 Pro预计将由新的Qualcomm Snapdragon 865处理器,与5G网络的兼容性,优雅的设计和带有108兆像素主传感器的高品质照相部分以及竞争性硬件驱动。

我们将在未来几天内正式了解所有详细信息,因此等待时间将很短。在在线演示活动中,我们将了解这两款手机的价格,可用性和所有技术特征。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