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列出了带有EMUI 10和MAGIC UI 3.0的设备列表

来源:
导读 HONOR宣布HONOR 20,HONOR 20 PRO,HONOR View 20和HONOR 9X智能手机将从今年3月10日开始逐步接受最新的Magic UI 3 0更新(EMUI 10

HONOR宣布HONOR 20,HONOR 20 PRO,HONOR View 20和HONOR 9X智能手机将从今年3月10日开始逐步接受最新的Magic UI 3.0更新(EMUI 10.0)。

基于Android的Magic UI 3.0更新将采用美观的UX设计,并具有许多用户友好功能,以创建智能生态系统和360°平台。该软件系统将突破摄影领域,获得Smart Office,改善HONOR智能产品和服务的性能和安全性。

带有黑暗模式的全新UX设计

最新的更新使用户可以更舒适地导航其智能手机,因为它提供了新的黑暗模式外观。在华为人因实验室的研究支持下,增强功能实现了文本和背景之间的最佳对比度,提高了可读性并最大程度地减少了眼睛疲劳。此外,还调整了色彩饱和度,以确保正常模式和暗模式之间的一致性更高。

改善视觉效果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用户触摸屏幕时,Magic UI 3.0更新使应用程序和动画之间的过渡更加平滑。向上滑动以最小化应用程序时,动画将遵循该路径,从而提供更细腻的观看体验,从而易于使用。

具有易于使用功能的专业摄影

相机应用程序具有更现代化的外观,并带有更可见的缩放栏。当相机模式改变时,也会通知用户。同样,Magic UI 3.0通过辅助网格,水平和计时器等可访问功能使视频录制变得容易。

在不同设备上的智能Office体验

通过构建完整的生态系统并增强HONOR的“ 1 + 8 + N”物联网策略,Magic UI 3.0的增强版本使系统之间的交互更加轻松,并使手机到HONOR的笔记本电脑连接成为可能。查看20,荣誉20和荣誉20 PRO。

通过蓝牙或QR码在智能手机上激活NFC和WiFi功能,用户可以传输图像和文件以及播放音乐。

最高性能,最高安全性

升级到Magic UI 3.0的所有设备都将通过“受信任的执行环境”操作系统受到保护。应当指出的是,它已通过CC EAL5 +认证,这是可用于设备全局操作系统的最高级别安全认证的微内核。

通过此隔离的安全系统执行敏感的操作,例如付款和身份验证,以防止拦截或盗窃。通过设备之间的连接设置,数据传输和信息存储,它们在此受保护的环境中被加密以确保隐私。Magic UI 3.0支持沙箱,以在应用程序内进行标准化的权限管理。

始终将网络安全和用户体验放在首位,HONOR预计在2020年将软件更新发布给更多产品。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