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SQUARETRADE测试三星GALAXY S20智能手机是3种型号中最脆弱的

来源:
导读 我们都知道,只有全地形的齿轮才具有能够帮助它们抵挡颠簸和跌落的覆盖层和材料。但是,当然,在更高范围的智能手机上看到电阻测试总是很有

我们都知道,只有全地形的齿轮才具有能够帮助它们抵挡颠簸和跌落的覆盖层和材料。但是,当然,在更高范围的智能手机上看到电阻测试总是很有趣的,因为它们不是我们的设备……仅供参考。

SquareTrade对三星的新Galaxy S20系列进行了“牢不可破”或强度测试。在这种情况下,常规版本被认为是最脆弱的版本。

从视频中您可以看到,S20 屏幕从1.8米处摔落时破裂了,并且后部也损坏了。在这三种模型中,它是唯一出现损坏的模型。当然,这可能会影响先前已完成弯曲测试的事实。至少在沉浸中他表现出色。

尽管进行了激烈的测试,但Galaxy S20 Ultra仅在最高压力点弯曲,并且仍然可以继续工作……而且在对跌落测试进行称重之后。

就其本身而言,Galaxy S20 +的得分几乎相同,但它比S20 Ultra弯曲更容易,伤害也更大。因此,如果要避免风险,最好购买屏幕保护膜和防摔外壳。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