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ATCH SERIES 6智能手表首次推出血氧仪

来源:
导读 尽管不知道苹果展示其新产品的日期,也许是现在在线发布或通过声明发布,但更多细节已经开始出现,例如下一个将使用watchOS 7的Apple Wat

尽管不知道苹果展示其新产品的日期,也许是现在在线发布或通过声明发布,但更多细节已经开始出现,例如下一个将使用watchOS 7的Apple Watch Series 6的功能。

这些功能中的第一个是血氧饱和度检测器。其他功能还包括新皮肤,共享皮肤。9to5mac在iOS14代码中找到了这些功能。

当氧气含量非常低时,智能手表会显示一条通知,就像心率变化时一样。预计从秋天开始,它可能会出现在新模型中,或者可能与以前的模型同时出现,并且据说它将改善ECG功能。

重要的是它是可能出现心力衰竭的指标。鉴于苹果公司在检测健康问题方面已经取得了成功,因此可以肯定的是,它将结合苹果公司,以证明其为什么是该领域的领导者。

这些功能中的其他功能包括根据照片创建封面,父母控制,应用程序使用时间,噪音和睡眠跟踪控制中心以及更好的睡眠建议。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