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EUS VIDEO EDITOR免费轻松地创建多媒体内容

来源:
导读 很多时候,我们需要以一种简单的方式来创建视频,但是在众多选择中,我们甚至都不知道在哪里看。我不是制作视频的专家,但是通过EaseUS Vi

很多时候,我们需要以一种简单的方式来创建视频,但是在众多选择中,我们甚至都不知道在哪里看。我不是制作视频的专家,但是通过EaseUS Video Editor,我仅通过测试其功能就可以创建一个视频,但是我被吓到了,考虑到它们只是聊天的镜头,这还不错。

这个免费的视频编辑器 允许您执行视频应具有的所有阶段,输入,开发和结束,并提供工具,如果您需要更详尽的内容,可以帮助完善它。

当然,您可以添加音频,照片,动画,过渡效果和文本,并编辑您喜欢的每个选项,直到它们成为您喜欢的方式为止;如果您不希望它们占用计算机上的大量空间,甚至可以仅下载您喜欢的选项,就像我的情况一样,尽管如果不支付费用就无法访问其他人。

如您在输入图像中看到的,我可以添加文本并更改默认设计的色调,颜色,然后在放置视频之前放置过渡和动画。音频可以在包含之前进行测试,但需要下载。

通过视频编辑器,您不仅可以修剪,剪切,分割,合并,旋转和混合视频剪辑,还可以添加50多种效果,以及在其他选项(例如滤镜和叠加层)中加快或减慢速度。

这还不是全部,如果您不想选择包含的音频内容,则可以导入音乐或语音音频(如果有麦克风)并进行混合。

它的另一个优点是能够添加不同格式的视频文件,从而可以从计算机或便携式摄像机,DV摄像机,便携式摄像机,网络摄像机和移动电话中导入它们。

不仅如此,它还可以导出以在iPhone XS Max,iPhone 8 Plus,iPhone 8,iPhone XS,iPhone XR,iPad,三星Galaxy等智能手机上查看,备份到DVD或将内容上传到您的网络社交网站,例如YouTube,Facebook,Twitter等。它还与Windows Media Player 11或更高版本兼容,用于WMV视频播放和DirectX:Microsoft DirectX 9.0c或更高版本。

以下视频是用聊天记录制作而成的,本来并不打算公开,但是作为测试程序功能时该程序使用示例,因此为此目的创建了一些视频。

与付费版本的主要区别在于,此处不能包含某些内容(例如过渡),它不会以1080p的格式保存,并且会出现水印。因此,如果您想使用所有这些选项,则该程序的价格为29.95美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