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计划增强了学术SEL技能

来源:
导读 《教育周刊》(Education Week)写道,在学校里增加咨询课程的内容需要一些指导和培训,以确保有意义地度过时间。创建具有头脑,有明确目标

《教育周刊》(Education Week)写道,在学校里增加咨询课程的内容需要一些指导和培训,以确保有意义地度过时间。创建具有头脑,有明确目标的学生至关重要。

例如,在马萨诸塞州的Wayland中学,咨询时间为40分钟,让学生对所涉及的主题和活动(例如生日聚会庆祝活动)拥有一定的所有权。

有时也会将社交情绪学习(SEL)技能融入咨询中。有时,老师可能会觉得他们不准备教这些工具,并且父母可能不会欣赏SEL课程的价值。但是管理员可以向父母解释为什么这些技能可以帮助孩子取得成功,并向老师保证他们不会代替训练有素的辅导员,而是提供另一种支持途径。

咨询会议通常是在学校当天进行的,它使学生不仅可以与辅导员和顾问联系,还可以与同伴联系。尽管他们通常能够谈论与课程,时间表和教育选择有关的问题,但这些会议也为解决学生可能面临的社交和情感问题提供了一种方法。

当首席学术官和其他学区负责人将这些计划纳入课程表时,这向教师和学生传达了一个信息,即寻求支持与他们的学业成功一样至关重要。咨询也是学生学习如何与值得信赖的成年人联系的一种方式,对他们上大学并需要与专业内的顾问或未来工作场所的经理合作有帮助。

咨询方案还可以帮助学生建立社区意识,根据协会中电平教育(AMLE),同时还促进“开放的沟通,”他们写道。正如学术,社会和情感学习合作组织指出的那样,交流显然是SEL的基石之一。在上学期间,让学生可以学习和练习这些技能,这可以帮助他们更深入地嵌入这些工具。

“咨询计划提供了一种满足学生发展需求的结构,因为它是学校中一个被人们称为“全孩子”的地方,” AMLE写道。“咨询计划有可能确保每个孩子与成年人都有有意义的关系,并属于同龄人社区。”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