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Active 3平板电脑完整规格曝光

来源:
导读 有关即将推出的Galaxy Tab Active 3平板电脑的新细节已经出现。我们记得,该型号替代了2017年发布的Galaxy Tab Active 2,并将保留该

有关即将推出的Galaxy Tab Active 3平板电脑的新细节已经出现。我们记得,该型号替代了2017年发布的Galaxy Tab Active 2,并将保留该设备的主要功能-最高保护等级。因此,Galaxy Tab Active 3将满足美国军事标准MIL-STD 810的要求。

新奇的硬件基础是Exynos 9810 SoC,软件平台是现成的Android 10。RAM的大小为4 GB,内置闪存的大小为64或128 GB。在设备的配置中,还有分辨率为13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分辨率为5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分辨率为1920 x 1200像素的8英寸屏幕,电池容量为5050 mAh 。

Galaxy Tab Active 3将发布两个版本:具有Wi-Fi和LTE调制解调器。作为配件,三星将提供专有的S Pen手写笔。这款平板电脑的价格尚未公布,但官方首映已经很快。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