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上市

来源:
导读 索尼有许多业务可以用来吸引可观的利润。但是,其智能手机业务不是其中之一。索尼知道,它无法与市场上的常规智能手机制造商积极竞争。这就

索尼有许多业务可以用来吸引可观的利润。但是,其智能手机业务不是其中之一。索尼知道,它无法与市场上的常规智能手机制造商积极竞争。这就是日本制造商试图为自己创造利基的原因。如果您需要具有专业摄影经验的智能手机,则可以尝试Xperia系列。该公司从引入Xperia 1和Xper 5开始走这条路。几天前,该公司正式发布了Sony Xperia 5 II。根据最近的报道,这款智能手机将于10月9日在香港正式发售。

索尼Xperia 5 II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 865处理器,8GB内存和内置4000 mAh电池。该智能手机还使用6.1英寸21:9 OLED屏幕,支持HDR,120Hz刷新率,视频插入和创建者模式。此外,它还带有 侧面指纹传感器和独立的快门按钮。它支持IP68 / IPX5防水。

Xperia 5 II还提供128GB和256GB存储选项,支持1TB microSD扩展,并保留3.5mm耳机插孔。尽管此设备不支持无线充电,但其快速充电容量达到21W。 在其他方面,Xperia 5 II重163克,厚8毫米。它使用12百万像素的1 / 1.7英寸主相机+ 12百万像素的16mm超广角+ 12百万像素的3倍(70mm)变焦镜头和OIS。这款智能手机将提供三种颜色,包括 黑色,蓝色和粉红色。

截至目前,这款智能手机在香港的确切价格仍在保密中。但是,这款智能手机的价格应不低于900美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