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30智能手机可能包括150万像素摄像头

来源:
导读 随着Galaxy S20 Ultra的发布,我们首次看到了具有108百万像素主摄像头且采用非常先进技术的智能手机。如果这让我们感到惊讶,那么现在三

随着Galaxy S20 Ultra的发布,我们首次看到了具有108百万像素主摄像头且采用非常先进技术的智能手机。如果这让我们感到惊讶,那么现在三星可以给我们令人印象深刻的反应再一次打击,因为据说三星正在研发更高分辨率的相机。

一位据称与该公司非常接近的韩国消息人士在推特上透露,与采用S20 Ultra的传感器相比,三星在更高质量的照片传感器上工作,因此,可以推论它就是Galaxy S30。新摄影传感器随附的设备。

据说这款手机具有15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64万像素的远摄镜头,16万像素的超宽相机,12万像素的微距传感器和VGA质量的3D ToF相机。

当然,消息人士没有透露任何更多的细节吧,但应该指出的是,这是谁泄露有关谷歌的芯片制造将被集成到未来像素手机,将与合作产生的信息的同一个三星的,所以我们可以说,尽管我们必须总是怀疑,但消息来源是可靠的,因为它们毕竟是谣言。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