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精美的KOSPET PRIME 2智能手表正式发布

来源:
导读 等待着所有KOSPET品牌的粉丝们过去了,因为他们终于正式推出了他们最新的智能手表型号KOSPET Prime2。这款智能手表显然以一些非常先进且方

等待着所有KOSPET品牌的粉丝们过去了,因为他们终于正式推出了他们最新的智能手表型号KOSPET Prime2。这款智能手表显然以一些非常先进且方便的功能迎合了真正的发烧友。它在使用过的硬件上也非常强大,无论如何与成熟的低端手机进行比较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且它也不会阻碍设计,因为它当然可以在外观部门保持自己的地位。因此,让我们仔细看看这个新的智能手表怪兽。

独特的13MP旋转摄像头无疑可以吸引KOSPET Prime 2的眼球,该摄像头可用于人脸解锁功能甚至视频通话。具有480×480分辨率的巨大的2,1英寸圆形显示器也比大多数竞争对手都要大。而且,借助4 GB RAM和64 GB内部存储支持的Helio P22处理器,其功率水平在智能手表世界中是无与伦比的。陶瓷表圈也带来奢华感。凭借1600 mAh的超大电池容量,续航能力将不再是一个问题,而借助Android 10系统,您的应用程序灵活性将真正发挥到极致。

如果您是一个有创造力的人,那么您还可以参加设计竞赛并赢得10份免费的KOSPET Prime 2作品之一。提交的作品截止到9月27日,您可以在此找到有关竞赛的所有必要信息。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