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Xbox Series X S控制台在几分钟之内销售一空

来源:
导读 目前,Microsoft的两个下一代控制台Xbox Series X S已在某些市场上预订。根据这些市场的报道,微软最新的游戏机的销售像烤饼一样。大

目前,Microsoft的两个下一代控制台Xbox Series X / S已在某些市场上预订。根据这些市场的报道,微软最新的游戏机的销售像“烤饼”一样。大多数地区的报告都表明,预订仅在几分钟内有效,然后售罄。预订的库存会更多,但它们也可能很快售罄。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是最早开放预订的两个国家。在当地时间8点打开订单页面后,巨大的流量使网站出现故障。几分钟之内,大多数零售商的库存都卖光了。

印度也发生了类似情况。一些印度人报告说,订单页面上线后很快就显示出售罄的状态。英国市场略好。根据网民的反馈,尽管有大量游戏玩家急于购买,但只有价格较低的Xbox Series S可供购买。

目前,亚马逊是玩家抢购商品的主要平台。由于明显的原因,其股票的销售速度快于其他零售商。但是,就库存量而言, 微软的官方网站上有更多的库存。不幸的是,它不能承受大量购买者的需求。因此,它正在分批出售其库存。目前,Microsoft仍在准备在更多国家和地区开放这两种产品的预订。

Xbox Series X和S系列都将同时上市。有报道称,这些游戏机将于11月10日开始全面销售。这可能与预购的发货时间差不多。

Microsoft Xbox Series S规格

在性能方面,S系列有望达到4TF性能。尽管该数字低于Xbox One X,但由于采用了RDNA架构,实际游戏性能却高于X1X。但是,Xbox系列X将达到12TF。S系列可能会成为最便宜的下一代Xbox,入门级主机。在保持价格优惠的同时,它将大大提高NVME SSD的存储速度。根据推测,“洛克哈特”使用Zen + Navi体系结构。此外,一些报告认为4GHz Ryzen APU可能会出现在S系列上。它使用16GB的RAM,其中12GB分配给图形卡,4GB分配给OS层。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