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8T智能手机宣布日期现已正式

来源:
导读 在10月份,OnePlus将会满足粉丝的期望,它将推出OnePlus 8T。问题仍然在演讲的确切日期之后。内部人士是第一个报告此事的人,现在该公司本

在10月份,OnePlus将会满足粉丝的期望,它将推出OnePlus 8T。问题仍然在演讲的确切日期之后。内部人士是第一个报告此事的人,现在该公司本身已确认将在10月14日发布该产品。该公司承诺,新智能手机将“采用将采用OnePlus设备功能的许多新技术和改进技术。进入下一个层次。”

到底有什么危险,制造商没有具体说明。在发布之前,该公司很有可能会透露一些OnePlus 8T功能。在这个阶段,已知智能手机将接收刷新率为120 Hz的平板AMOLED显示屏,Snapdragon 865芯片组和快速充电功率将增长到65W。

他们承诺提供多达12 GB的RAM和多达256 GB的存储内存,4500 mAh电池,基于Android 11的OxygenOS 11用户界面以及一个四后置摄像头,其中主传感器将是一个48百万像素的传感器。前置摄像头应为32百万像素,并适合显示屏上的圆孔。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