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能手机将在2020年墨西哥热销期间提供大幅折扣

来源:
导读 小米在2020年墨西哥热销期间以诚实的价格展示其最好的智能手机,以使网民享受最优质的手机体验。从5月22日到6月1日,Mi Fans将能够在小米

小米在2020年墨西哥热销期间以诚实的价格展示其最好的智能手机,以使网民享受最优质的手机体验。从5月22日到6月1日,Mi Fans将能够在小米商店(xiaomishop.mx),Mercado Libre,Telcel中找到Redmi 8A(32GB),Redmi Note 8(64GB),Redmi Note 8 Pro(128 GB)。 .com,Coppel,Elektra,利物浦,Suburbia,Sears和Sanborns。

Redmi 8A 32G:从$ 3,299 MXN到$ 2,699 MXN。

Redmi Note 8 64G:从$ 5,999 MXN到$ 4,999 MXN(+一些Sears和Sanborns的Airbuds)

Redmi Note 8 Pro 128G:从$ 8,799 MXN到$ 7,499 MXN(+在Sears和Sanborns拥有移动电源)。

在红米手机注意9S定价为$ 5,499.00 MXN,只在小米店(xiaomishop.mx)和梅尔卡多自由报。

Redmi Note系列提供了一些市场上最令人难以置信的中端智能手机,全球销量超过1亿1百万台。随着新推出的Redmi Note 9S的出现,Redmi Note智能手机的新阵容继续以实惠的​​价格炫耀尖端设计。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