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热卖期间最高可提供50%的食物

来源:
导读 DiDi Food首次在500多家参与活动的当地餐馆中享受高达50%的餐饮折扣,再加上大型连锁店的参与,从而首次加入Hot Sale。 通过DiDi Food

DiDi Food首次在500多家参与活动的当地餐馆中享受高达50%的餐饮折扣,再加上大型连锁店的参与,从而首次加入Hot Sale。

通过DiDi Food加入热销的大型连锁店包括:麦当劳,拉斯·阿丽塔斯,克里斯蒂·克雷梅,莫西·莫西,拉绉,科西娜·阿比尔塔,托克斯,熊猫快车,橄榄园,辣椒,麦当劳,拉斯阿里塔斯, Sushi Roll,Casa deToño,Papa John's等。

墨西哥城:用户可以订购自己喜欢的菜肴和套餐,并享受40%至50%的折扣。另外,部分餐厅将免费送货。

参与餐厅包括:La Buena Tierra,Urban Spices,Applebee's,My Healthy Dealer,Carl's Jr,El Kioskito,Burger House,El Pastecito,Chubby Tacos,Las Juanas,Pizzalianni's Express等数十家当地餐厅。

蒙特雷:用户将在部分餐厅找到2×1促销和折扣,最高可享受20%的折扣。

参加活动的餐厅包括:Nikkori,BHW,Vivapizza,Tim Hortons,Tacos El Pata等。

瓜达拉哈拉(Guadalajara):用户将享受30%的折扣,并在参与活动的餐厅免费送货。

参与餐厅包括:东海,Cuarto de Kilo,McCarthy's,九分钟比萨,Santas Alitas,黑咖啡画廊,Alas Wings,Santo Mar,Almacen del Bife,新鲜沙拉等。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