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的中端智能手机系列似乎已经丢失

来源:
导读 华硕的中端智能手机系列似乎已经丢失;一直是尚未收到Android 10稳定更新的,由Stock Android驱动的最慢的智能手机之一。其中第一个是Zenf

华硕的中端智能手机系列似乎已经丢失;一直是尚未收到Android 10稳定更新的,由Stock Android驱动的最慢的智能手机之一。其中第一个是Zenfone Max Pro M1,它已经进行了几个月的测试,现在已经开始接收另一个Android 10 Beta 4更新。携带版本号17.2018.2008.432。

随着ZenFone Max Pro M1的最新Android 10 Beta 4更新,华硕声称将提供VoIP呼叫修复和Google助手冲突,Hami Pay兼容性问题,在NFC模式下使用时与支付卡有关的问题,并且无法设置Google支付问题。另外。更新将Zenfone Max Pro M1带来了8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不过,由于8月份的安全修补程序已经过时,鉴于其他智能手机的Android 11稳定更新即将发布,因此华硕需要加快游戏速度。

华硕Zenfone Max Pro M1 Android 10 Beta 4更改日志:

更新了Android安全补丁

APN更新

耳机改善音质

修复了音频低音问题

解决了更改铃声的问题

华硕ZENFONE MAX PRO M1升级版非官方ANDROID 11更新

虽然Max Pro M1随车载8.0 8.0 Oreo一起推出,但该智能手机将接受两个主要的android版本升级,分别为Android 9和Android10。虽然前者已经推出,但自从几个月。现在,借助XDADevelopers的一个线程,用户现在已为Zenfone Max Pro M1移植了Android 11 GSI。

华硕ZENFONE MAX PRO M1规格的最大临M1采用了真棒的Kyro供电的Snapdragon 636芯片组,5.99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的2160×1080像素和18:9纵横比。这款手机加入了双摄像头智能手机联盟,后部有一对垂直对齐的摄像头,在小米出现故障的地方也成功了,它提供了三个插槽,可同时使用双SIM卡和MicroSD卡。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