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专注于控制和隐私的Android 11 Beta

来源:
导读 去年五月本来应该是Google年度开发者大会Google I O 2020,但由于COVID-19取消了该活动,因此Android团队选择举行虚拟活动。它原定于

去年五月本来应该是Google年度开发者大会Google I / O 2020,但由于COVID-19取消了该活动,因此Android团队选择举行虚拟活动。它原定于上周发布,但该公司巧妙地发布了充满新功能的Android 11 Beta 11。

面向消费者的Beta计划今天开始。Android 11具有三个大主题,这些主题将于今年年底在稳定和最终版本的系统中很快出现。第一个Beta版完全是关于控件,人员,当然还有隐私。

人数

人员是位于通知框顶部的专用部分,被称为“对话”。特定操作允许用户在主屏幕上设置提醒并创建快捷方式并启动线程。

另一方面,气泡也被包括在内,这被认为是最大的变化,因为用户将能够打开弹出式对话并一键获得访问权限。简而言之,它的工作原理与Messenger泡泡非常相似,只有在Android 11中,它们才是系统中的本地对象。

控制S

此功能将特别专注于促进对所有蓝牙智能家居设备和配件(例如无线耳机,扬声器等)的访问和控制。只需按住电源按钮即可显示设备控件。

只需拖动马赛克,您就可以在一个地方调整家中灯光的亮度,查看连接到设备的耳机,或验证与该帐户关联的信用卡或借记卡。现在可以从开发人员选项>媒体简历中的Beta 1中启用此功能。

隐私

这也许是最有趣的选择,并且所有用户都在寻求改进。无论如何,隐私是Android 11的主要重点。Google正在添加唯一权限,允许您限制该应用对设备的麦克风,摄像头和位置的访问权限。

对于一段时间未使用的应用,权限将自动重置。此外,Play商店将在后台审查所有要求访问该位置的应用程序。

Android 11正在积极发展,其功能将扩展用户体验,因为尽管期望系统更稳定,自治性更高,但也希望隐私是多项改进的主要因素。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