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设计的充电器可在为设备充电时节省能源

来源:
导读 韩国三星公司已开发出具有USB Type-C端口的新型充电器,以尽可能提高效率,其唯一目的是减少传统充电器所造成的能源浪费,尤其是在未连接

韩国三星公司已开发出具有USB Type-C端口的新型充电器,以尽可能提高效率,其唯一目的是减少传统充电器所造成的能源浪费,尤其是在未连接电源且未连接电源的情况下。激励任何设备。

三星认为,对我们的日常工作进行小的调整可以带来巨大的环境效益。出于这个原因,这家韩国公司开发了充电器,可以在为手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充电或不给手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充电时节省能源。

根据官方报告,这些USB-C充电器由回收材料制成。每天,当充电器未连接到电话时,插头以同样的方式接收电力,以这种方式浪费能量和资源。

这家亚洲公司希望结束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它在其新充电器中集成了软件的原因,该充电器的功能是在未连接设备时使其进入睡眠模式。当软件检测到连接的设备时,充电器将再次激活。毫无疑问,这是一种可以同时改善设备和充电器使用寿命的解决方案。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