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过滤了三星GALAXY TAB S7平板电脑的可能设计

来源:
导读 三星正在开发一种属于 Galaxy Tab系列的新型高端平板电脑。几周以来,一直有传言说它是 Tab S6的继任者,因此最近的泄漏可以证实这一假

三星正在开发一种属于 Galaxy Tab系列的新型高端平板电脑。几周以来,一直有传言说它是 Tab S6的继任者,因此最近的泄漏可以证实这一假设。

著名的泄密者 OnLeaks已发布了一系列假定的Galaxy Tab S7渲染图,在这些渲染图中您可以清楚地看到设备的外观以及其他有趣的功能。应当指出,来源非常可靠,因此我们可以确保所显示的效果图确实是韩国公司的新平板电脑。

这些图像向我们展示了该设备将具有S Pen支持,并且不会像在Galaxy Note系列产品中那样插入内部,而是通过磁性方式附着在设备主体上。您还可以看到由两个相机和一个LED闪光灯组成的摄影部分。

虽然规格没有透露,但Galaxy Tab S7可能配备高容量7760 mAh电池以及5G支持。尽管我们希望此信息将在未来几天内发布,但目前没有更多细节,价格和可用性也更少。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