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KITEL WP7仅需299美元即可对表面进行消毒的智能手机

来源:
导读 坚固耐用的电话仍然强调其传统功能,使其非常适合用于商务用途和户外休闲活动。OUKITEL WP7在基于IP68证书的一系列新功能方面进行了重大创

坚固耐用的电话仍然强调其传统功能,使其非常适合用于商务用途和户外休闲活动。OUKITEL WP7在基于IP68证书的一系列新功能方面进行了重大创新,例如夜视检测,附加的高强度光和UVC消毒仪。

Oukitel于6月12日至15日以299.99美元(原价449.99美元)的优惠价格在全球推出了如此惊人的产品。它的价格比竞争对手提供的价格要低得多。

其高分辨率和红外摄像头堪称旗舰

我们已经习惯在坚固耐用的手机上看到三摄像头传感器,但是没有一个价格便宜。内置红外夜视照相手机是其功能集的一项重大创新。Oukitel WP7指出,夜晚越黑,照片越亮。每当您对任何室外场景或生物感到好奇时,都可以使用与红外补光灯LED兼容的红外摄像头清晰地观察移动检测。

显然,这种创新的夜视技术奠定了WP系列旗舰产品的基础。看起来这对WP7新型坚固耐用的手机来说是巨大的成功。

超级连接的手电筒点亮以发送警报通知

正如您所期望的一款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它专为户外工作而设计,它内置了一个手电筒。它具有5种智能模式,包括强光,中光,弱光,手电和SOS。特别是,当您处于危险之中时,可以轻松访问以发送SOS信号是很好的。在我看来,这不仅仅是光,尤其是易于使用。

UVC杀菌配件为您带来更多安全和健康

另一个惊喜是,您还可以切换到UVC灭菌模型。该功能称为超级灭菌,可在10秒内消除99.99%的细菌和病毒。无论何时何地,保持您的衣服更安全,更健康。

其他综合功能

其他功能包括联发科技Helio P90处理器,8GB LPDDR4X RAM,128GB UFS 2.1ROM,索尼48MP三重摄像头,巨大的8000mAh电池,NFC,IP68,IP69K和MIL-STD-810G认证,这使得Oukitel WP7成为一体市场上功能最强大,速度最快的坚固型手机。

Oukitel于6月12日至15日以299.99美元(原价449.99美元)的优惠价格在全球推出了如此惊人的产品。现在您可以去Aliexpress的授权商店购买。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