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macOS Big Sur这是适用于IMAC和MACBOOK的新操作系统

来源:
导读 就像预算一样,在WWDC 2020 期间,Apple为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展示了其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并以macOS Big Sur的名义受洗。此版本带有新功

就像预算一样,在WWDC 2020 期间,Apple为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展示了其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并以macOS Big Sur的名义受洗。此版本带有新功能,可增强用户体验和生产力。

新的操作系统包括位于Dock中的色彩鲜艳的新三维图标。同样,由于透明胶片的缘故,导航文件夹保持不同的级别,并在窗口的上部添加了新功能作为图标,从而使用户可以看到所有内容。

另一方面,在顶部有一个新的快速设置部分,您可以通过单击它们来展开它们。此外,可以将它们拖动到屏幕顶部,从而使它们更加可见,并且只需更少的触摸即可访问它们,也就是说,所有内容都一目了然。

与iOS 14中一样, macOS Big Sur包含小部件。您最喜欢的应用程序的预览,它将与通知共享空间。根据应用程序的不同,可以添加新的小部件,但是无法自定义其大小。

Safari也收到消息。浏览器标签已经过重新设计,具有更多的屏幕标签,网站图标和快速预览。正如预期的那样,翻译是Safari,该功能类似于Google Translate,可以一键翻译7种语言的整个网页。

macOS Big Sur将于今年秋季向所有用户开放。但是,如果您要尝试该系统的beta版本(存在一些错误和错误),因为它是初步版本或试用版本,因此不稳定,因此Apple将于7月开放公开beta版本。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