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的第8代iPad和第4代iPad Air即将推出

来源:
导读 苹果公司最近在几天前的时光飞逝活动中推出了其新的iPad系列。该公司在发布会期间推出了两款新iPad,包括iPad Air(2020年)和第8代iPad。最

苹果公司最近在几天前的“时光飞逝”活动中推出了其新的iPad系列。该公司在发布会期间推出了两款新iPad,包括iPad Air(2020年)和第8代iPad。最新的Apple iPad配备了最新的硬件和软件。第四款iPad Air的主要亮点是全新的Apple A14 Bionic芯片组,这使其成为第一款拥有Apple最新芯片组的Apple产品。第8台iPad还具有一些有趣的功能。苹果宣布了其最新iPad面向全球市场的价格和上市时间,现在看来这两款设备都将很快在印度市场上市。

苹果第八代iPad已在亚马逊上市,这意味着该平板电脑即将在印度上市。第4代iPad Air也已出现在亚马逊上,并且目前都未列出这两个项目。这也证实了这些平板电脑在印度推出时将可以从电子商务平台购买。

新的苹果iPad空气(第4代)价格从印度的64GB的Wi-Fi模式卢比54,900开始,而256GB变种带有卢比68,900的价格标签。带有64GB存储的WiFi + LTE型号的价格为66,900卢比,而256GB型号的价格为80,900卢比。这款平板电脑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银色,太空灰,玫瑰金,绿色和天蓝色。

Apple 8th Gen iPad在印度的价格为32GB Wi-Fi型号为29,900印度卢比,而128GB选件的价格为37,900印度卢比。Wi-Fi + LTE型号的32GB选件价格为41,900卢比,128GB选件价格为49,900卢比。该平板电脑有银色,深空灰色和玫瑰金两种颜色可供购买。

Apple第八代iPad和第四代iPad Air规格和功能

Apple iPad Air(2020)配备10.9英寸液态视网膜显示屏,具有380万像素,P3色彩支持,True Tone,并带有抗反射涂层。这款平板电脑采用Apple A14 Bionic芯片组,该芯片组采用5纳米工艺制造,性能提高40%,图形性能提高30%。

继续前进,Apple iPad Air(第4代)配备了7MP前置FaceTime HD摄像头。在背面,您有一个12MP后置摄像头,它在Apple iPad Pro中也存在。Apple iPad Air(第4代)配备USB Type-C端口,可实现高达50gbps的数据传输,并具有Wi-Fi 6性能和LTE连接速度提高60%。

Apple第八代iPad配备10.2英寸Retina显示屏,并配备A12 Bionic芯片组。最新的iPad还支持第一代Apple Pencil,并且可以绘图,做笔记,标记文档等等。iPad支持千兆级LTE连接,并带有用于解锁iPad的Touch ID。该公司表示,新iPad将为用户提供全天的电池寿命。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