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GMR结合了足球和电子游戏的新技术

来源:
导读 阿迪达斯(Adidas)推出了新的鞋垫,该鞋垫融合了Google的提花(Jacquard)与EA Sports Fifa Mobile合作开发的下一代技术。这是一组革命性的

阿迪达斯(Adidas)推出了新的鞋垫,该鞋垫融合了Google的提花(Jacquard)与EA Sports Fifa Mobile合作开发的下一代技术。这是一组革命性的视频游戏技术,使游戏玩家可以将虚拟性能与现实世界的运动相结合。

将足球与数字游戏相结合。简而言之,它是可以在任何类型的鞋类上使用的模板,允许玩家执行不同的挑战以在游戏中解锁奖励,并提高团队的整体得分并在排行榜中竞争。

它们包括一个Google Jacquard芯片,可以测量球员的射门,射门力量,距离和速度,以在游戏过程中释放独家奖励,提高球队的整体得分并在排行榜上竞争。

现在可以通过制造商的网站购买Adidas GMR。另一方面,可以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商店中免费下载FIFA Mobile,该应用程序可让您直接连接新的Adidas小队。阿迪达斯GMR售价为1,499比索,因此,如果您对此产品感兴趣,现在就可以购买并体验一种享受足球的新方式。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