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移动Galaxy A01 A31 A51和A71智能手机提供有吸引力的折扣

来源:
导读 三星孟加拉国始终为其消费者提供一些折扣优惠。但是目前,他们在一些最新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上提供诱人的折扣。 Galaxy A01现在仅售6,999英

三星孟加拉国始终为其消费者提供一些折扣优惠。但是目前,他们在一些最新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上提供诱人的折扣。

Galaxy A01现在仅售6,999英镑。该设备先前的价格为,9,999。它是市场上价格最低的Android 10智能手机之一。鉴于这款手机是三星制造的,因此三星因其出色的软件优化和耐用性而享有盛誉,这是一个加分点。如果您正在寻找价格最低的智能手机,并配备紧凑的5.71英寸HD +显示屏,出色的性能和摄像头,则应选择这款手机,它是所有最新更新。

Galaxy A31最近在孟加拉国发布。6/128 GB版本的手机售价为24,999英镑(原价为25,999英镑)。令人惊叹的6.4英寸Full HD + Super AMOLED显示屏,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出色的摄像头质量和5000 mAh的大电池是其主要品质。

Galaxy A51是三星2020年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之一。该设备获得3,000英镑的折扣,现在的售价为26,999英镑。A51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前后摄像头,改进的性能,Full HD + Super AMOLED显示屏以及带有中间打孔显示屏的优雅设计。

Galaxy A71是孟加拉国三星公司目前唯一的官方中高端智能手机。之前这款手机的价格为42999英镑,而现在的价格为39999英镑。它配备了更先进的摄像头,更快的电池充电,采用Qualcomm Snapdragon 730芯片组和光学显示屏指纹传感器的平稳性能。

孟加拉国移动新闻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