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E Blade V2020 Vita智能手机提供了更多有趣的功能

来源:
导读 在PASIONMóvil公司我们已经做了来自亚洲制造商的最新的智能手机之一的深入分析,中兴通讯,该刀片V2020维塔。该模型是该品牌最近推

在PASIONMóvil公司我们已经做了来自亚洲制造商的最新的智能手机之一的深入分析,中兴通讯,该刀片V2020维塔。该模型是该品牌最近推出的模型之一,在硬件和设计级别均提供了非常有趣的功能。

回想一下,该团队的摄影部分由一个方形模块内的三个后置摄像头组成。此外,在正面,我们发现了一块具有HD +分辨率的6.5英寸IPS大型液晶显示屏,上面有水滴和相当紧凑的边框形式的缺口。

它还具有后置指纹传感器,以确保安全。车队的外观非常醒目的石蕊色,给人以优质的外观。在内部,硬件由高性能和自治处理器(例如联发科技的Helio P60 )提供动力。

当然,中兴Blade V2020 Vita提供了更多有趣的功能,因此我们建议您观看视频分析,以便更好地说明制造商的新型中端手机的所有优点。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