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TEL将其3.5GHZ频段的许可证出售给TELCEL

来源:
导读 乐队购买始终是一个不错的策略,特别是如果您想主导市场。如果Telcel 知道,谁从Axtel获得了使用3 5 GHz频段的许可证。 Telcel力图拥有

乐队购买始终是一个不错的策略,特别是如果您想主导市场。如果Telcel 知道,谁从Axtel获得了使用3.5 GHz频段的许可证。

Telcel力图拥有最大数量的频带频谱,这是因为事实仍在为实施我国5G网络所给定的频率而做准备,而该频率已因大流行而延迟,这并不能阻止购买和在墨西哥操作员中进行测试。

在此框架内,进行了一笔交易,其中Axtel向Telcel出售了3.5 GHz频谱上的50 MHz带宽包,业务遍及墨西哥。这样,气球运营商手中的5G覆盖范围将不断扩大,从而在3.5 GHz频段上增加100 MHz,这还不包括Telmex在今年年初给出的50 MHz价格。

Telcel将能够将这50 MHz专门用于固定无线服务,这意味着它将能够将其商业化用于家庭,而将剩下的50 MHZ用于电话服务,从而覆盖了两个业务领域。

到目前为止,只有Telcel和AT&T(50 MHz)是唯一能够提供商业报价的墨西哥提供商。据传第一个测试版本可能在今年9月发布,这是该频段5G的商业开发权生效的时候,欧洲,巴西,中国,日本,韩国也都在使用该版本。来自南方,印度和美国。

Telcel仍然为AT&T和Telefónica留出空间为其5G网络购买更多频谱,其中3.3 GHz和600 Mhz频段尚在竞标中。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