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7平板电脑在其首次正式渲染中向我们展示了其设计

来源:
导读 随着将于8月5日举行的Galaxy Unpacked 2020的临近,有关其产品的谣言和泄密开始在网上出现。我们已经听说了太多有关Galaxy Note 20,Ga

随着将于8月5日举行的Galaxy Unpacked 2020的临近,有关其产品的谣言和泄密开始在网上出现。我们已经听说了太多有关Galaxy Note 20,Galaxy Z Flip 5G甚至Galaxy Watch 3的信息,现在是Galaxy Tab S7。

三星有望在在线活动上展示其新平板电脑的二重奏,新的Galaxy Tab S7和Galaxy Tab S7 +将会亮相。幸运的是,业内最受信任的消息来源之一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分享了这款高端平板电脑标准模型的图片。

从图中可以看出,与之前的Tab S6相比,新的Tab S7的外观将焕然一新。平板电脑处于横向模式时,显示屏将带有稍微紧凑的边框,相机将位于顶部,并且还具有可移动键盘和S Pen支持。

目前,该型号的规格未知。但是,预计它将由具有5 G 调制解调器和6 GB RAM 的Qualcomm Snapdragon 865处理器供电。屏幕可能是长宽比为120 Hz的11英寸AMOLED。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