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努力增加采用新版本Android的努力

来源:
导读 谷歌发布了一些有关Android 10在全球发行的有趣事实。该公司发布了一张图表,您可以清楚地看到有多少设备已安装Android 10。同样,您也可

谷歌发布了一些有关Android 10在全球发行的有趣事实。该公司发布了一张图表,您可以清楚地看到有多少设备已安装Android 10。同样,您也可以看到Android 9 Pie,Android 8.1 Oreo和Android 8.0的份额。

数据显示,在稳定版本的前五个月中,Google操作系统的第十版的分发速度比Android 9 Pie快28%。

在那之后,可以肯定的是,现在已经在1亿台设备上安装了Android 10,这一数字已经大大增加,因为该版本已在超过4亿台设备上使用。Google努力增加采用新版本Android的努力。

另一方面,根据一般统计,该公司发布的报告指出,在全球范围内,活跃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视,智能扬声器等之间已经有超过25亿台Android设备。现在,随着即将发布的Android 11,您希望在2021年有更好的发行版本。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