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11智能手机在阿联酋揭幕

来源:
导读 去年广受欢迎的 Galaxy M10的继任者 Samsung Galaxy M11抵达阿联酋。该设备出现在三星阿联酋官方网站上,而该公司没有任何新闻发布。G

去年广受欢迎的 Galaxy M10的继任者 Samsung Galaxy M11抵达阿联酋。该设备出现在三星阿联酋官方网站上,而该公司没有任何新闻发布。Galaxy M11预计将很快通过该处的在线和离线渠道进行购买。预计该设备将很快在孟加拉国和印度等国发布,而去年Galaxy M10击败了小米,Vivo等其他顶级公司的低端设备,吸引了许多消费者到三星。

Galaxy M11配备了6.4英寸HD + IPS打孔显示器,其中装有8 MP自拍相机。背面有三星徽标,指纹传感器,后置摄像头手电筒和三重13 + 5 + 2百万像素摄像头设置。主13 MP相机的光圈为f / 1.8。5 MP超宽镜头可捕捉115º视野。2 MP深度传感器可以改善人像模式的照片。

有一个巨大的5000 mAh电池,具有15W快速充电和USB Type-C。该设备随附3/32 GB或4/64 GB的版本。有一个专用的MicroSD插槽,因此无需担心存储。它运行在三星最新优化的One UI 2之上的Android 10上。

价格和确切的发布日期尚未公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