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决定取消发布荣耀Narzo系列智能手机

来源:
导读 昨天,3月26日,由Realme India计划推出的Narzo系列。由于Covid-19局势,目前整个国家 地区都处于锁定状态,Realme决定取消发布。最近,我

昨天,3月26日,由Realme India计划推出的Narzo系列。由于Covid-19局势,目前整个国家/地区都处于锁定状态,Realme决定取消发布。最近,我们通过在线活动看到了一些发行版本。但是,Realme决定完全推迟发布的决定可能对公司有更大的好处,因为智能手机的销量也在2020年第一季度下降。

Narzo系列旨在为印度已经非常流行的Realme品牌带来新的风味。完整规格和价格尚未公布。但此系列主要宣布了两个电话名称:Realme Narzo 10和Narzo 10A。在评估了一些已泄漏并宣布的功能之后,我们可以说Narzo 10A是为入门级中低端用户量身定制的,而Narzo 10是为常规中低端用户量身定制的。

目前,这些手机何时发布我们还没有任何消息。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