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中国推出了智能手机小米K30 Pro和小米K30 Pro Zoom

来源:
导读 小米在中国发布了Redmi K30 Pro和K30 Pro Zoom,这是先前发布的K30和K30 5G的更高级版本。Redmi K30以Poco品牌在印度以Poco X2的形

小米在中国发布了Redmi K30 Pro和K30 Pro Zoom,这是先前发布的K30和K30 5G的更高级版本。Redmi K30以Poco品牌在印度以Poco X2的形式发布。有传言称,Pro系列也将以印度的Poco品牌发布。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小米决定将其正式带到孟加拉国(这是完全可以预期的),那么孟加拉国的消费者也将获得重新命名的Poco版本。

Redmi K30 Pro和Zoom型号都具有相同的Max-View显示屏和弹出式前置摄像头机制。甚至两部手机的尺寸都相同。因此,它们具有完全相同的设计和主体。实际上,除了一些变化外,规格也相同。变焦版本具有更好的相机。它还只有8 GB的RAM版本,没有3.5mm的插孔,而普通的K30 Pro版本有6或8 GB的RAM版本,还有3.5mm的插孔。

这两款设备均配备了旗舰Qualcomm Snapdragon 865(7 nm +)芯片组,4700 mAh电池,33W Quick Charge 4+(在63分钟内达到100%),Full HD + Super AMOLED显示屏,正面和背面的Gorilla Glass 5等。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