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泄漏揭示了即将到来的三星Galaxy A21的设计和关键规格

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A21将作为成功的 Galaxy A20的续集。还有 Galaxy A20s,不如Galaxy A20成功。但是,到目前为止,Galaxy A21看起来很有希

三星Galaxy A21将作为成功的 Galaxy A20的续集。还有 Galaxy A20s,不如Galaxy A20成功。但是,到目前为止,Galaxy A21看起来很有希望。

到目前为止,预计该手机将配备左打孔显示屏,指纹传感器,4000 mAh电池,四后置摄像头设置,HD + AMOLED显示屏,12nm MediaTek Helio P35芯片组,3GB RAM和64 GB内部存储。

在软件方面,预计将搭载三星升级的One UI 2的Android 10。我们尚无有关其定价和发布日期的信息。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