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Oppo A12和Oppo A12e智能手机泄漏

来源:
导读 最近,我们已经看到Oppo的中端和旗舰版本。但是Oppo在低预算智能手机方面也拥有悠久的历史。我们有两款新入门级Oppo智能手机的新闻。 Oppo

最近,我们已经看到Oppo的中端和旗舰版本。但是Oppo在低预算智能手机方面也拥有悠久的历史。我们有两款新入门级Oppo智能手机的新闻。

Oppo A12的照片和规格通过一个渠道泄露。它声称该手机将配备6.22英寸HD + IPS液晶屏和水滴槽设计。背面由塑料制成,具有所谓的钻石切割设计。后置摄像头正下方有一个指纹传感器。蓝色泄漏。但是,希望有更多的颜色。该设备的前切口将带有一个5 MP摄像头,一个13 + 2 MP背面摄像头。

该手机将在联发科Helio P35芯片组上运行。将有3/32和4/64 GB的变体。添加了一个4,230 mAh的大电池来为小工具供电。它具有ColorOS 6.1.2 UI,这意味着不支持Android 10,并且它与Android 9 Pie一起提供。尚无有关价格和发布日期的信息。

Oppo A12e出现在Oppo Vietnam官方网站上,但由于某种原因,该设备在短暂出现后就被删除了。它看起来完全像是重新命名的 Oppo A3,于2018年发布。新的A12e甚至具有旧的Android 8 Oreo操作系统。缺口,设计说明所有内容看起来都一样。可能是新的Oppo A12e的规格会稍有变化,这就是为什么从网站上删除该设备的原因。没有关于它的价格和发布日期的任何信息。但是我们希望该设备可以在4月底之前在越南上市。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