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8系列智能手机泄漏了更多规格和照片

来源:
导读 新旗舰OnePlus 8系列预计将于4月14日发布两周后推出。另一个好消息是,我们有即将推出的OnePlus 8和8 Pro的新照片和新规格泄漏。 一加8

新旗舰OnePlus 8系列预计将于4月14日发布两周后推出。另一个好消息是,我们有即将推出的OnePlus 8和8 Pro的新照片和新规格泄漏。

一加8

OnePlus 8种颜色

OnePlus 8带有星际发光,冰绿色,On玛瑙黑颜色。我们期望看到具有8/128和12/256 GB变体的Qualcomm Snapdragon 865旗舰芯片组。根据泄漏情况,4300 mAh电池将支持30W Warp Charge 30T。打孔显示器可能会配备16 MP自拍射手,而背面则有望配备三重48 + 16 + 2百万像素相机。将有一个具有90Hz刷新率的Full HD + AMOLED显示屏。

一加8 Pro

OnePlus 8 Pro泄漏

8 Pro应该配备带有最新Sony IMX689传感器的四通道48 + 48 + 8 + 5百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6 MP前置摄像头,相同的Snapdragon 865芯片组,8/128和12/256 GB变体。我们期望QHD +显示屏具有120Hz刷新率,防水机身,50W快速充电,30W快速无线充电和3W反向充电功能。

目前,我们希望这些手机能在计划的4月14日发布或至少宣布,以获取有关价格的完整详细信息。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