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华硕ROG Phone 3系列以升级游戏手机市场

来源:
导读 首先,让我们说明一下华硕的两款新Rog手机,即ROG Phone 3 ZS661KS和ROG Phone 3 Strix之间的区别。Strix型号具有Snapdragon 865芯

首先,让我们说明一下华硕的两款新Rog手机,即ROG Phone 3 ZS661KS和ROG Phone 3 Strix之间的区别。Strix型号具有Snapdragon 865芯片组,常规3 ZS661KS型号具有更快的Snapdragon 865+芯片组和更高的CPU时钟速度。常规ZS661KS型号还具有16 GB RAM和512 GB ROM版本。Strix型号最多具有12 GB RAM和256 GB ROM。因此,Strix是一种价格更便宜的旗舰机型,而ZS661KS机型是超级旗舰机型。

现在,让我们来进行升级。与去年的华硕ROG Phone 2相比,这两款手机均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升级。今年,我们有了5G连接性,Android 10,一流的超高性能,更好的摄像头和显示屏等。因此,几乎所有重要方面都得到了改进。使用Snapdragon 865+和12 GB RAM,获得144Hz的刷新率,您就可以拥有一头野兽。具有64 MP主摄像头的三后置摄像头比去年的具有48 MP主摄像头的双摄像头要好得多。今年,我们还有多达8K的视频录制选项,而去年则仅限于4K。

全新ROG Phone 3系列最令人兴奋的方面之一是其通过配件带来的巨大游戏可能性。我们拥有可稳定握持的Kunai 3游戏手柄,可提供桌面游戏体验的Mobile Desktop Dock和可用于添加Xbox®无线控制器或Stadia控制器的ROG Clip。提供AeroActive Cooler 3,散热风扇配件,用于双屏游戏的TwinView Dock 3等,以进一步增强体验。如果您想玩手机游戏,那么ROG Phone 3将在2020年成为必备产品。

华硕ROG Phone 3 ZS661KS 12/512 GB版本在欧洲的售价为1,000欧元(100,000英镑),而16/512 GB版本在欧洲的售价为1,100欧元(11万英镑)。Strix模型的8/256 GB版本售价为800欧元(约合80,000英镑)。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