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7和7 Pro真正的2020年旗舰级上翻式拍照手机

来源:
导读 华硕发布了全新的Zenfone 7和Zenfone 7 Pro,作为其最新的Flip拍照手机。去年的Zenfone 6对华硕来说是相当成功的。可以翻转并用作前置

华硕发布了全新的Zenfone 7和Zenfone 7 Pro,作为其最新的Flip拍照手机。去年的Zenfone 6对华硕来说是相当成功的。可以翻转并用作前置摄像头的后置摄像头是vlogger的绝佳解决方案。这是因为前置摄像头的质量通常比后置摄像头低得多。借助这种电话,您可以在旅途中的自拍杆中或手里进行日常视频博客拍摄时,将更高质量的后置摄像头用作前置摄像头。也可以在相机支架上简单地对其进行调节,并且显示屏可以用作镜子。

去年的Zenfone 6是一个诱人的交易。但是许多用户抱怨说,因为相机与旗舰级相机没有任何距离。还存在一些性能不足,较低的显示质量,较慢的快速充电技术等。

今年,华硕没有太多的投诉余地。我们有一个更好的三合一相机,而不是去年的双合一相机。与去年的48 MP相比,还有一个更高级的64 MP主快照器。作为新功能,我们拥有80毫米远摄镜头,3倍光学变焦和改进的夜间拍摄功能。还有一个8K视频录制选项,可将智能手机视频录制的概念发挥到极致。

显示屏更大也更好。我们有一个6.67英寸的Full HD + Super AMOLED Max-View显示器。这对于在智能手机中查看任何类型的内容都是一种绝对的魅力,尤其是因为没有缺口,打孔相机等的干扰。它是HDR10 +,刷新率为90Hz。因此,整体的触摸响应是惊人的。游戏也将感觉更加流畅,并且要加电,我们在Pro型号中配备了Snapdragon 865+芯片组。常规型号配备了骁龙865芯片组,虽然它的旗舰芯片组稍低一些,但仍能流畅播放所有游戏。

30W快速充电仅需34分钟即可为设备充电0至60%,充满电大约需要一个半小时。它不是最好的,但仍比去年的Zenfone 6的18W充电技术要先进得多。

有一个时尚的侧面安装指纹传感器,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这两个设备都支持5G。6/128 GB Zenfone 7在台湾的售价为新台币21,990元(合635欧元/ 750美元),在孟加拉国约为64,000英镑。具有8/256 GB的Pro型号售价为新台币27,990元(800欧元,950美元),在孟加拉国约为80,000英镑。全球定价可能与台湾不同。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