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复读:大连一对一补课收费标准是什么

来源:
导读 预习时要读、思、问、记同步进行,今天大连一对一补课收费标准是什么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对课本内容能看懂多

预习时要读、思、问、记同步进行,今天大连一对一补课收费标准是什么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对课本内容能看懂多少就算多少,不必求全理解,疑难也不必钻深,只需顺手用笔作出不同符号的标记。把没有读懂的问题记下来,作为听课的重点,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大连一对一补课收费标准是什么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大连一对一补课收费标准是什么?不同地区收费标准不同,具体来看一下!

大连一对一补课收费标准是什么

补课会涉及到这样几个因素,一是年级,二是补课老师水平高低,三是地区,有时还会针对科目不同产生不同的价位,但以上这几个条件是导致一对一补课价格差异的主要因素。

抛开个别因素不论,如果是大学生家教,一般补课一个小时会在50块钱左右。如果是给初中学生补课,那就要给补课老师划分一个等级,最低档100到150,中等是150-250元,高级是250到400元,当然这也不是一个固定的标准,而是一个大体划分,因为还会受到地区因素影响,而且一对一补课如果补的科目多的话还会有优惠。

对于高中一对一补课,一般价格是初中补课价钱的2倍,但高级教师补课一般在每小时500左右,也不会高的离谱。以上只是一个大致的参考范围,具体收费情况怎么样还应以补课学校为准。

影响一对一补课收费因素

1、师资力量。一个老师的优秀与否直接左右了上课的教学质量,教师的师资力量是一个教育培训机构的核心竞争力。

2、上课的频率。根据一对一家教辅导的课程安排不同,课程多少价格也就相对的有所不同。

3、学生的基础。通过入学前专业老师会针对学生做一定的基础测试,以此为学生制定相应的一对一辅导课程,不同年级、不同学习计划的收费也会相应的不同。

来源:高三网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