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Edge Lite智能手机预计将启动这是预期的规格

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最近宣布了其在摩托罗拉Edge系列下的旗舰智能手机。现在看来,该系列的新成员可能会在7月7日CET下午3:00(即IST下午6 30)发布。根据

摩托罗拉最近宣布了其在摩托罗拉Edge系列下的旗舰智能手机。现在看来,该系列的新成员可能会在7月7日CET下午3:00(即IST下午6.30)发布。根据报告,此设备可能称为Moto Edge Lite 5G智能手机。摩托罗拉此前曾发布过第二代版本的Moto Razr折叠手机的传闻,但最新报告指出,摩托罗拉公司已于2021年将该产品推向了某个地方。联想拥有的公司最后还在印度推出了摩托罗拉One Fusion +智能手机。月和7月7日的活动可能是摩托罗拉One Fusion的全球亮相。

摩托罗拉Edge Lite:预期的规格和价格

我们可以期待Moto Edge的精简版,但有传言称该设备上仍将存在5G。应该是联发科技Dimensity 820 5G SoC或高通Snapdragon765。其他漏洞表明,该手机将具有高达6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与所有其他摩托罗拉手机一样,Moto Edge Lite也将打包在一个库存的Android UI中,该UI将在最新的Android 10上运行。

该设备的其他规格可能包括6.7英寸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宽高比为21:9。尽管分辨率可能是FHD +,但手机不会像兄弟姐妹一样具有非常弯曲的瀑布显示。可能会有显示屏中的指纹读取器和打孔自拍相机。就光学而言,摩托罗拉Edge Lite可能会配备一个48MP四摄像头模块,带有16MP,8MP和5MP传感器。Moto Edge Lite的价格可能约为399欧元(约40,000卢比)。

目前,所有这些信息都是猜测,因此应该与一粒盐一起服用。当摩托罗拉提供更多具体信息时,我们将为您更新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