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7和荣耀7 Pro智能手机宣布升级规格底线

来源:
导读 Realme 7和 Realme 7 Pro在这里。但是,让我们回头再说一会。在过去的一年中,Realme 5和6系列对Realme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它帮助他们

Realme 7和 Realme 7 Pro在这里。但是,让我们回头再说一会。在过去的一年中,Realme 5和6系列对Realme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它帮助他们在很短的时间内爬升并成为世界顶级品牌之一。Realme 6和6 Pro于今年3月推出。大约六个月后,我们获得了Realme 7系列,其中包含一些惊人的更新。这两款手机即使不是顶级产品,也绝对是目前顶级的中端和高级中端手机。

Realme 7的最大优点是:它具有90Hz刷新率显示屏,足够的Sony IMX682 64 MP主后置摄像头,30W Dart快速充电(仅需26分钟即可充电0至50%)和Mediatek Helio G95芯片组良好的游戏体验。这是目前全球市场上价格最优惠的交易之一。

但是,Realme 7 Pro是超级巨星,而且是真正的下一个版本。首先,我们拥有90Hz刷新率的Full HD + Super AMOLED显示屏。后摄像头与Realme 7相同,但前摄像头是升级的32 MP。最大的惊喜是Realme为其4500 mAh电池增加了慷慨而令人惊叹的65W SuperDart Charge快速充电技术。它将在34分钟内为手机充电0到100%。这对于中端设备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补充,绝对是其最畅销的产品。当然,Realme的性能丝毫不受影响,它们在高通Snapdragon 720G芯片组和6 GB至8 GB LPDDR4x RAM方面保持领先。它具有充满活力和优雅的设计,显示屏指纹传感器,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高分辨率声音。他们也没有忘记添加3.5mm插孔和专用的MicroSD插槽。Realme无疑已尽力展现了为什么他们值得成为智能手机第一品牌。Realme 7系列是我们的明确建议。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