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似乎正在开发具有全新遥控器的新型55英寸电视

来源:
导读 我们先前在蓝牙SIG认证平台上发现的OnePlus即将推出的型号为55UA0A00的电视现已通过BIS(印度标准局)认证。此BIS认证适用于另外一台未发布的

我们先前在蓝牙SIG认证平台上发现的OnePlus即将推出的型号为55UA0A00的电视现已通过BIS(印度标准局)认证。此BIS认证适用于另外一台未发布的OnePlus电视55UA0A01。按照型号,OnePlus 55UA0A01似乎与OnePlus 55UA0A00有关。

OnePlus 55UA0A00和55UA0A01的BIS认证表明,这些电视使用LED面板。因此,这排除了将它们用作带有OLED面板的高端电视的可能性。考虑到这些电视均已通过BIS认证,因此很可能很快就会在印度推出。

OnePlus TV 55UA0A01获得蓝牙SIG认证

获得BIS认证的第二台OnePlus电视OnePlus 55UA0A01也已通过蓝牙SIG平台认证。该认证表明OnePlus 55UA0A01是Android TV。

目前,我们不确定两个模型之间的差异。也许OnePlus在这两款电视上都采用与Q1系列电视相同的方法;一台电视带有条形音箱,一台没有,但我们目前尚不确定。这只是猜测。

原始故事如下……

自OnePlus凭借其第一季度智能电视产品进入电视市场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8个月。考虑到像小米这样的制造商每年都会更新其电视产品阵容,因此OnePlus的第一代电视已接近使用寿命。虽然我们不知道OnePlus会多久刷新一次电视节目,但我们现在确认OnePlus正在开发新电视。

蓝牙SIG上发现了新的OnePlus TV 55UA0A00

今天,我们在蓝牙SIG平台上发现了一款​​新的未发布的OnePlus电视的认证清单。根据认证,此OnePlus电视的型号为55UA0A00。这款新的OnePlus电视的型号显示其屏幕尺寸为55英寸。

认证平台上的清单显示,OnePlus 55UA0A00是一台LED电视,并具有Bluetooth v5.0连接性。该清单还显示它具有MediaTek MT5607芯片组,该芯片组与OnePlus的第一代Q1系列电视中的SoC相同。

蓝牙SIG上发现了新的OnePlus遥控器RC-003A

但这还不是有关OnePlus电视的全部信息。我们还发现了蓝牙SIG平台上OnePlus的新遥控器清单。根据认证平台上遥控器的列表,其型号为RC-003A。该清单显示该遥控器具有Bluetooth 4.2连接。我们认为,新的OnePlus电视和新的OnePlus遥控器在同一天获得认证并不是巧合。OnePlus RC-003A遥控器很可能用于OnePlus 55UA0A00电视。

那么,是不是万普拉斯55UA0A00的后继万普拉斯Q1或Q1临(综述)电视?好吧,有可能。但是,OnePlus 55UA0A00也可能是该品牌更实惠的55英寸电视,以与小米等同类产品的55英寸电视竞争。电视市场最近一直在搅动Realme进入电视市场的消息。也许,OnePlus希望利用这种情况,推出一款价格合理的电视,以与市场上的其他电视品牌抗衡。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